close

昨晚的中加之戰應該是我看過的國際賽中最棒的一場比賽....

很多人會說2003年亞錦賽中韓戰也很棒
但沒辦法
那場比賽我沒辦法參與
因為那是我新訓的第二天....

領先....被追平....被超前....反敗為勝的三分炮....本壘的衝撞....到最後的再見雙殺
這一幕幕讓我激動到發抖

今天跟同事爭論
爭論著加拿大隊賤不賤?

同事說:兩邊表現都很棒,這樣的比賽就夠了!

對不起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說法....

這種比賽輸了就是輸了
奧運不會因為你打的好而晉級
還是必須要贏得勝利才算數
所以你要我同時給予兩隊掌聲
抱歉,我辦不到!

我相信中華隊的球員們也不要這樣子的掌聲
他們拼了命就是想贏球
最後一次的奧運
這是最後一次了....
不會有人會告訴自己這樣的比賽就夠了....
每一個play都應該要做到最好才對!

再問我加拿大賤不賤的話
我還是會叫他們去吃屎!

國情不同
棒球的文化不同
你不要跟我說這是合法衝撞
當外野回傳球一個彈跳進補手手套裡時
三壘的跑者至少還有五步的距離
這時候你還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衝撞?
同樣的國情不同
當我們這裡用我們的方式提振士氣時
卻被加拿大視為挑釁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球隊贏得勝利


不過
就像蔡明里說的
還不到流淚的時候.... 

會贏的!

明天的我們再一起流下歡喜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