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旋風
是我加入的第二支球隊
雖然不像在Seed的日子那樣的快樂
但至少目前相處的都還蠻融洽的

今天是我的第一場正式比賽
呼,好累!
早上六點半起床
昨晚快兩點才睡
不過為了高雲翰的開幕戰先發
我還是拼了啊!!!

先發第三棒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棒次
但今天很遜的都沒有安打
丟臉死了
明天開始要做重量了!

守備位置一壘跟補手
隊長說因為我的加入,讓他們內野守備更穩定
呵呵
因為他們還沒看過我失誤的樣子!

開心就好了
這兩個月來好多事
自從離開Seed以後也沒有打的那麼開心了
今天真的很快樂
有球打真好
會打球真好

拼了啊,我也要三冠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