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動,這是二月開工第一天的形容詞!

其實知道會這樣變動也一段時間了
但人總是這樣
不到最後一刻好像都不知道真正的感覺會是什麼
到了真的變動的時候
才開始覺得難過跟不捨

我不喜歡這樣的變動
就算讓我知道一陣子了
我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接下來不知道該為誰賣命了
短時間大概也沒辦法並肩作戰了
好亂好亂
雖然說我知道不可能一輩子都跟著同一個主管
但就是很難去接受這樣的改變
尤其在發生那麼多事情後
尤其是力綺受了那麼多委屈後
又要我怎麼去為這個欺負我長官的人做事

不想漫罵
不想作任何的評論
因為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我知道怎樣才是更圓融的

現在的我只能告訴自己先把事情做好
這時候可不能耍脾氣讓力綺更煩
就算力綺不在CC了
但是我不能讓力綺丟臉
更要把大家給帶好
力綺以前要求的更是要堅持下去
我要更長大才行

那做好這些以後呢?還是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