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怪
一整個不習慣

做起事來很彆扭
我也總是想的太多
這樣一個不互相信任的團隊讓我很徬徨
我以為我已經改變很多
但這樣的感覺又讓我開始不知所措
我該做嗎...
還是做了也沒用?
妳信任我嗎...
還是妳有妳信任的人?

我一點都不想放棄
我還有我的夢想跟目標
我想要去更大的客服中心當主管
所以還有很多事情得學習
還必須要累積自己的管理實戰經驗
可是現在的原地踏步讓我很害怕
這恐怖的回頭路不是我想學習的管理方式
變的不敢一起討論未來的方針

這比之前那一段時間的低落還讓我害怕

詞窮了...寫不下去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