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這應該算是個小小里程碑吧!

雖然能動的錢不多
雖然被套牢的也很多
好啦,就姑且讓我算個50萬嘛!

回想過去這一年
基金被套牢
股票被套牢
導致我不想存錢
覺得也該好好享樂一下
但現在卻很後悔
雖然去年賺的不算很多
但看到那樣的數字
卻沒有存到該有的數目
還是覺得很失落
未來的日子得更努力才行

但那天跟葉卡拉聊天
她說存錢總會有個目標吧?
我卻回答不知為何而存錢
只知道領到了薪水就該存下來而已
我沒有什麼夢想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這樣存起錢來其實也有那麼一點無力

我理性嗎?
其實我比誰都感性...
我務實嗎?
好像也不能這樣形容...

或許我只是討厭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