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次夢到妳
妳又跑來對著我一直笑...

其實說也很巧
這三次夢到妳
都是妳一直坐在我面前笑
然後我就一直摸著妳的頭髮
時間點總是早上的九點多
所以我發現
愛睡覺的妳不會晚上來找我
總是要睡醒了以後才會到處跑來跑去
妳真是一隻健康的小狗
不會熬夜當夜貓族
這點跟妳老爸還真像...

我很想妳
尤其每當夢醒了以後
那種想念會最強烈
也因為這樣,今天一起床就看著手機裡的照片跟影片
看著妳吃飯的樣子
看著妳叫我摸妳肚肚的樣子
我又更想妳了

中午騎著車
沿路上都不想說話
回想著一個禮拜前的今天
心中有滿滿的遺憾
如果怎樣就好了
如果不要怎樣就好了
就這樣
一堆又一堆的遺憾不斷的在我腦子裡出現
我知道這樣不對
這樣是於事無補
但就是沒辦法停止
因為我真的好多好多遺憾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一個禮拜了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走出悲傷
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忘掉遺憾
11年快樂的時光,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沖淡
以前的我總是不想把妳丟在家太久
心裡會想著趕快回家陪妳
現在的我卻是捨不得開心的大笑
總是會想到妳走了
笑容也就少了一點了
以前我最喜歡看妳笑
每次妳笑了我都會好開心
妳也是最喜歡看我們笑
每次我們笑了妳就會又跑又跳的一起過來湊熱鬧

寫了一堆廢話
唉...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妳知道嗎?當妳生病的時候我跟上天祈禱妳一定要好起來
我在心裡唸著,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我可以放棄或失去現在的所有,但是拜託祢,拜託鉨讓錢錢好起來...

妳知道嗎?要在妳面前笑笑的,還要在妳面前假裝堅強,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妳走了,等於是把我最不會虛偽的笑容也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