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吃了半顆力綺給我的安眠藥
因為這陣子真的都沒辦法好好睡
所以才逼不得已靠藥物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早上七點半,我哭醒了
我夢到錢錢跑來跟我、鳥巢、士掀還有好多人一起玩
雖然下大雨了,但是錢錢還是笑的好開心
我們還一起照相
但照一照我就哭了
醒來以後就真的哭了出來

 

妳好久沒有來找我了
很賤的妳故意挑在我吃安眠藥的這天來找我玩
妳真的不管怎樣都最愛欺負我
妳有聽到爸爸哭醒了以後跟妳說的話嗎?
我說我好想妳
我說就算我在公司或哪裡笑的再怎麼開心,我都還是一樣好想妳
我說為什麼妳就這樣真的丟下我一個人了...

妳還記得上一次我做夢醒來以後一直哭的時候被妳笑嗎?
我就靠著妳的大屁股一直哭
妳就一直笑我白痴,幹嘛一直哭?
現在妳不在了,我哭的時候都沒有妳在旁邊舔舔我、笑我愛哭

寶貝,不要放不下我好嗎?
爸爸真的希望妳趕快去投胎變成人
不要再任性了,不能連妳不在了都要我們那麼寵妳
這樣妳以後會不習慣的
所以要乖乖的去投胎喔!!!

我相信,
如果有奇蹟,我們總有一天會再相遇的

而且,相遇的那天,我會知道妳是那個我最愛的丁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