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回想一個眼神
在當下看到那眼神時,其實我完全沒有一點感覺
但現在回想起來卻讓我很難過...

她生病的第二天早上,我抱著她走到醫院
在那個時候,我還是認為她是腸胃炎的
一邊抱著她一邊笑她
我說她很弱...每次都要讓我花錢...
拿完藥回家的時候,我放她下來用走的
這天的她,沒有用跑的
她就這樣慢慢的走著
她就這樣靜靜的跟在我旁邊
我停下來看著她
她也笑笑的看著我
當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現在卻覺得那個眼神好溫柔,但又有些無奈

其實我不會形容
或許那時候的她已經知道自己病的很嚴重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走在公園
少了以前常玩的我追妳跑
多的是溫馨的感覺
但現在回想起那樣的溫馨,讓我有著滿滿的遺憾...

三個月了,也冬天了
現在的我過的也算不錯
總是這樣
每當我失去生命了重要的人
遺憾過後還是會讓自己成長許多
我還是很想妳
只是我學著放在心裡,也不再告訴別人
有時候想著想著也還是會掉下眼淚
我現在會跟這棵錢小花講話
每天上班前會大叫著我要去上班囉,要乖乖!
下班回到家的時候會開心著講著爸爸回來囉,好餓喔!
常常親吻著樹葉
對著錢小花說要趕快開花,爸爸好想妳...
就這樣
每天過的開心多了
睡的也更安穩了...

妳知道嗎?
妳跟徐寶貝就是有這種讓我安心的魔力...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