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聯盟熱身賽.....
 
表現還是很差......
 
不過其實覺得今天的狀況其實還不差....
 
想了一個禮拜怎麼傳球,效果其實不差.....
 
但臨場的反應還是得再加強....
 
而且還是很容易緊張!!!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麼...
 
明明很簡單可以處理的...
 
但因為自己的手忙腳亂造成對方的大局....
 
今天在當壘審的時候...
 
我很仔細的看羅工OB處理每一顆球.....
 
我發現他們的打球方式跟我們有很大的不同....
 
他們雖然整場都會嘻嘻哈哈的...但他們不隨便!!!
 
他們的第一反應都很快......
 
會玩球...
 
不會因為一個失誤而慌亂......
 
這是我們必須跟他們學習的!!!
 
常常在比賽中被對方搞的手忙腳亂....
 
再加上會傳染的失誤...
 
我們就是輸在這裡!!!!!!
 
信心也很重要......
 
像袁又安...雖然他才小六....
 
但他就是有信心...
 
處理球起來就是不會像我跟勇中一樣想東想西的....
 
但不要自大...
 
也不要還沒走好就想學怎麼飛......
 
今天後來練守備的時候,第一輪接的有夠爛...
 
後來看宗儀接的時候...
 
也就很仔細看他的動作....
 
右膝就是很自然的跪下,重心就是那麼低.....
 
難怪接的就是比我們大家都好!!!!
 
還是那句老話......
 
看人家打都覺得很簡單,但當自己親身下去試的時候才知道棒球是很深的一門學問!!!
 
我相信下次我們會再進步....
 
輸沒關係...但不要放棄...
 
要去檢討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要去看別隊的優點...
 
而不是在看熱鬧或取笑別隊的失誤...
 
可以想想今天如果這球是我來處理...會是怎樣的結果?
 
雖然人家都是校隊...練球的時間比我們多很多...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利用這短短一天的時間做很多事!!!
 
 
 
今天差點破戒...看著別人一直抽煙...
好幾次有股衝動想抽...
但還是忍住了!!!
加油........................我一定會成功戒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