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自從搬來北投之後
丁錢錢的黴菌是越來越嚴重....
醫生也一直建議我把她毛給剃短一點....

我也很想啊!
可是一個人很難弄嘛!

好啦....
越拖越久....
結果她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真的得一個人幫她剪毛了....

在錢錢11年的生命裡之前只剃過一次....
這一次是第二次....
上一次兩個人一起剪很快....
不過這次也還好....
她真的是個聽話的公主....
乖乖的讓我剪完了....

臭丫頭....
妳以為我很喜歡剪妳的毛喔!

兇屁....







瞪屁喔!

我真的愛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odin 的頭像
    polodin

    〃丁先生~Polo╭☆°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