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3.JPG 

 

我有個貼心的寶貝女兒
這傢伙平常再怎麼皮、再怎麼叛逆
她還是有貼心的時候

平常的丁錢錢每天一早就要起來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坐在我旁邊看看我
想辦法讓我起來帶她出去玩耍

昨天晚上我回到家
她就跳到我身上來
開心的摸摸她、衣服脫了
燈就關了...
我很累,不想洗澡,不想做任何事
耳朵很痛,右邊的頭頂也很痛
這傻丫頭也不吵我
就乖乖的讓我休息
直到我要睡了
她才鑽到棉被裡靠著我一起睡

今天早上她也不吵我
因為耳朵痛的關係一晚上都翻來翻去
八點又自己醒來
她也不會馬上跳起來坐到我旁邊
就讓我繼續休息
我也乖乖的睡到11點
到那時候她才開始走來走去
舔舔我叫我起床了

寶貝,妳知道這樣我真的很感動嗎?
我懂妳
妳也很懂我
妳知道老爸我很懶惰
常常會懶得幫妳做一堆事
可是我已經有很努力逼自己把事情做好了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
我很努力
妳也要努力的多活幾年喔!!

因為妳知道的,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