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我討厭過年!

去年過年活在緊張裡
因為公務機不斷的在響

今年過年沒了公務機
本來以為會輕鬆一點
但實在是有夠無聊...
年夜飯吃的一點都不開心
我很想跟她說如果不想煮,其實可以不用煮的
因為一看就覺得在敷衍了事
不是我在挑剔
只是如果一年都不太煮飯了
就連這幾天也不願意好好煮一頓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年也不用去舅舅家了
我們擺明了就是不想去那裡
不過也還好沒有要去
去了我應該會想盡辦法的酸舅媽吧
去你媽的
妳兒子當兵還要我們包紅包給他
妳女兒剛剛還MSN來跟我要紅包
操你媽的這家人是怎樣??
整天就想要錢而已嗎??
我們家沒有比你們家好過好嗎??

這過年是越來越無聊
越來越讓我討厭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圍爐
那我呢??

人生嘛,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