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我他媽最近真的很忙!

最近工作變的很忙碌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八小時的時間似乎一下子就過去了
接電話
開會
做報告
想網銷的事情
想管理面的事情
想如何才能保護CC的事情
再加上偶爾突發的客訴
就這樣,我開始過著跟以前不一樣的生活
變的比較沒空MSN了
也沒空上我最愛的PTT
更沒空上去跟唐笨蛋他們聊天打屁...

每個禮拜還有兩天的英文課
雖然下了班要接著上英文
但能再重拾書本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學生時代沒有好好唸書是很後悔的一件事
所以現在能夠再坐在教室裡上課讓我真的很開心
專心的聽著老師上課
拼命的做筆記
上一次那麼用功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這樣的忙碌,日子變的充實
我慢慢變的不在乎工作上所發生的不愉快
我不在乎公司那些莫名其妙的政策
我不在乎我的主管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管理
我學著仔細觀察每個人的一舉一動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都記在腦袋裡
我們把自己做好就好了
就算全天下人都覺得我們有問題
但只要認定自己是在做對的事不就好了嗎?
所以,我他媽管你們去死!!

這樣的忙碌,我相信我會成長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