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了,是因為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在鬼叫
癱了,是因為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在小巨蛋狂跳

很多人都說為什麼我要買那麼貴的票
我的答案總是很簡單
因為我愛阿妹...

又或許是我那唯一的一點點堅持

十二年前開始喜歡阿妹
因為無意間聽到原來你什麼都不要這首歌
讓原本對她的看法大大改觀...
一開始覺得為什麼有人會唱姊妹這種歌
我還在唱片行跟同學說怎麼可能會有人買她的專輯...
如果我說阿妹陪著我一起長大,那絕對不誇張...
她的每首歌都可以讓我的腦海裡出現畫面
她的歌總是會陪伴著我
陪著我哭也陪著我笑...

就這樣十二年了...

禮拜六的第一首歌我就差點哭了出來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那麼近的看到阿妹
雖然曾經瘋狂的追著她到處跑
雖然曾經就這樣靜靜的走在她旁邊聽她講話
可是能這麼近的看到她真的很開心!
再來聽到記得的時候又差點哭了出來...
從她這張專輯剛出的時候就好喜歡這首詞
後來她也因為這張專輯得了最佳女歌手
直到後來發生了很多事很多事
我還是好喜歡這首歌...
我恨我愛你...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曾經我聽著這兩首歌大哭了二十分鐘
還好在演唱會現場沒有哭出來

禮拜天的第一首歌我又差點哭出來了
後來唱到我無所謂時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
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哭
或許是感動
也或許是開心
在那樣的氣氛下,她唱的每一句歌詞都讓我好有感覺

第一張專輯
第一場演唱會
第一次在宿舍裡用公用電話打去飛碟電台
第一次拿到她的簽名
第一次在bbs裡幫阿妹開版
第一次在路邊睡覺等頒獎典禮
第一次為了她跟別人吵架
以前的我總是血氣方剛
但是只要她的歌一出來
我就會乖乖的靜下來聽歌...

如果我說我把她當成家人了,大家都會說我是神經病吧!
她陪著我成長
她陪著我經歷的所有開心跟不開心的事情
我喜歡靜靜的聽著她唱歌
我喜歡看著她笑
我喜歡聽她說話
我很慶幸是她的歌迷
因為喜歡她之後,讓我的人生變的很不一樣

這應該不算愛吧...

對我來說,這只是我人生的一個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