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收入沒有到百萬
我沒有名車   更沒有漂亮頭銜

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

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你的時候 我都會感覺到
你從背後抱住我 那種溫暖的感覺

八歲的距離,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
你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
我可以為了你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你愛看的外國電影
你可以陪我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如果你累了沒有車  我可以背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愛情
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那我就為你努力,因為你是我的夢想


又入戲了怎麼辦= =

宋允浩請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