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似乎得了睡眠障礙
不是失眠,但總是出現一些荒謬的夢境
讓我的睡眠品質又變得更差了些
而且總是在我一個人睡的時候才會出現

快半年了
雖然睡前少了人陪我聊聊天
但其實也慢慢習慣了一個人睡
總是躺在床上看著她常睡的位置
嘴裡唸著錢,我好想你!
想著想著總是好希望能再靠著她入睡

大概是專三的時候吧
我發現喝醉酒頭暈暈的時候
只要靠著她睡覺,似乎就可以安心又舒服的睡著
也不會暈,更不會想吐
她的大屁股最好用的就是這時候了
也因為這樣
上禮拜的瘋狂喝酒三連發時
回到家就變得有些不知所措

少了妳,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今天是除夕,可是年夜飯卻少了妳在身邊
這樣的年夜飯好像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等著吃炸年糕了
唉,又好想妳了!

少了妳,這個家就更不像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