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年,真的好快好快。

我不知道這一年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不去復興公園
我不走動物醫院那條路
我不去大魯閣
我總是要阻止自己去回想那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只要一想到那些事,我就會被滿滿的遺憾給淹沒

少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少了這世上最能讓我安心的人
少了好多開心的事,少了好多快樂
每當我很沮喪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如果妳還在就好了
如果妳還在,妳就會做很多白痴的事情讓我開心
如果妳還在,我不管跟妳講什麼妳都會舔舔我,跟我撒嬌
如果妳還在,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孤單了...

我很想妳,每天都在想妳
騎車的時候想,走路的時候想,下班回到家想,睡覺前就更想妳了
我也不知道哪來有那麼多的事情可以想
我盡量都去想開心的事情
因為想到那些事就真的可以讓我三秒落淚吧

想妳被我罵到打瞌睡,妳小時候真的皮的可以
總是愛在家裡狂奔
叫妳不要做什麼妳就偏要做什麼
咬我的課本,咬我的筆
家裡的每一雙拖鞋妳都要把它帶到床上咬碎
還有那神奇的芭樂乾事件
更別說那一次我帶著妳開心的從門口跑出去玩,結果妳把我絆倒後,就自己跑回家的事

有時候又想妳長大一點的事情
會自己開門從陽台進門,被發現了還惱羞成怒
總是喜歡躲在床底下,打死都不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有一天會自己聽話的跳進浴缸裡洗腳
可惜妳跟妳弟弟的照片不見了
不然這也是很經典的一張照片!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我都還記得
妳知道我有多愛妳了吧!?

一年了
老爸真的好想好想妳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希望妳在我身邊

嗯,妳永遠也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