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東西了,文筆越來越差了
有點亂寫一通!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這人生中的一段經歷


 

主旨:一篇疑似畢業論文的感謝信,來自昨天被蓋布袋的丁姓少年

內容:

本來想低調的離開就好,但昨天那特別的歡送儀式讓我永生難忘,我一定會查出來是誰的主意的!
我真的覺得蓋布袋這個點子是林姿吟想的,不然就是徐鈺婷那個混蛋

很開心,也很感動,還好沒哭出來
不然我這半年來辛苦營造出的清新形象就沒有了
也因為這樣的感動,就讓我很老套的說說心裡的話吧

佳琪,淑玲你們有另外一封,就不要跟其他小朋友搶版面了,乖

阿賓,惠真

很感謝你們願意撐下去,那段很黑暗的時期真的很辛苦,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想吐
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雖然過程中我沒有做的很好,但看到你們兩個的改變,讓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欣慰
我常會被質疑沒有把客服教的很好
但每當我看到你們兩個一直在改變的時候,就會讓我把那些話當成屁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很多的考驗,會跟過去的作法有很大的不同
學著去配合去執行,學著去瞭解管理者跟經營者在想些什麼
這對你們的未來一定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你們在這個團隊裡有很大的影響力
學著正面積極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這樣是為自己好,也可以感染給其他人
淑玲也就輕鬆多啦!!!

庭羽,柯南

耶,沒想到你們也是資深人員了
要扮演著母雞帶小鴨的角色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要不藏私的把你們的優點展現出來
去讓旁邊的人看到你們的好
會讓這個團隊更好更穩定
庭羽,妳的服務很好很好,做事情的方式只能用一步一腳印來形容,要把這樣的好帶給其他人,不要偷偷窩在角落都不講話啦!

呼拉拉

能應徵到妳一直是我很高興的一件事
有著很好的服務品質,很積極的工作態度
只要妳有心,這份工作一定可以駕輕就熟
要把妳的服務態度永遠放在身上讓其他人學習
也要更積極的學習去處理一些其他更困難的問題,會讓妳成長的更快
身體要顧好啦,雖然我沒有資格說妳,但妳的身體一定要顧好,不然會跟我一樣被大家笑澳少年!

林姿吟,妳這個超級大笨蛋

還好我離職了,不然總有一天會被妳逼到中風或躁鬱症
不過妳真的也算有點長進
不要怪我把妳調離阿賓旁邊,我跟淑玲是為了妳好
為了讓妳能快快成長,為了讓妳能學習怎麼當一個上班族
妳必須要去接受一些震撼教育
每次看到妳認真的寫著筆記,雖然我都會笑妳笨,可是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
雖然妳現在的工作跟妳的理想有很大的差距
可是我相信這份工作還是可以帶給妳很大的成長
要繼續努力,
好好學習怎麼跟客人對談
好好學著怎麼樣做事情更有條有理,不要亂糟糟的
好好學著怎麼調適自己的情緒,我真的懷疑妳有躁鬱症
雖然我常笑妳,但我對妳有很深的期待
不要讓我失望了!

有點重聽的綺麗兒

很抱歉,沒有跟妳有太多機會相處
不過惠真常跟我說妳的表現很好
惠真是個好老師,要好好跟她學習
妳跟姿吟一樣都是社會新鮮人
第一份工作的重點不是讓你們學習專業
而是要學習怎麼融入這樣的職場
不管是光明面或黑暗面,你們都要勇敢的去承受
你們的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嗚,我老了!

鄭秀文,為了不叫錯妳的名字,請原諒我用這樣的代號稱呼妳

沒辦法,桂芳這個人太王八蛋了,我連睡覺前都會罵她
妳學的很快也很好,令人驚豔
很遺憾沒辦法繼續看著妳成長
不過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做的很好很好
要繼續加油

湘君~~~~~~~~~~~~
不要再開錯票了啦!!
要小心一點,不然妳怎麼加入少年偵探隊勒
如果真的有黑衣人的話,妳應該第一個被槍弊吧!!
要加油,多學學柯南跟佳琪的細心
我相信這工作難不倒妳的
加油!!!!

佳萍,我有跟阿桂說要好好照顧妳
她如果欺負妳的話要跟我說
我一定會幫妳揍死她!!!
妳也要學著長大喔,勇敢的去面對不一樣的人
試著跨出那一步,一定會讓妳很有FU
好好加油!

大頭桂,如果嗆我可以讓妳的生命充滿色彩的話,我願意繼續被妳嗆下去

訂房靠妳啦!
我相信不管是客服或PM都知道妳做的很棒
請繼續保持下去!
妳有著很棒的人生觀,很好的工作態度,很正面的態度
記得影響一下妳的好朋友
妳懂的,哈

楊小妹,有問題可以問阿賓!!
他真的很專業,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
(阿賓,我有幫你喔!!)

林嘉瑩,我對妳很失望,沒什麼好說的了!!!

MAIL寫到一半,又看到我的FACEBOOK被一個笨蛋轟炸
請不要破壞我感性的FU

好啦,寫那麼多
重點現在才開始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團結在一起,不管是客服還是OP
人啊,要學著互相體諒互相包容,還要學著互相珍惜
雖然分開了,雖然做不同的工作
雖然工作上會有衝突,但有問題好好講,有問題多替對方想想
這樣才是對這個環境有幫助,這樣對你們的未來也有幫助

有一句很老梗的話是這樣說的
當妳用手指著別人的時候,有四根手指頭是指著自己
學著檢討自己,沒有人是十全十美,沒有人可以不會發生錯誤,沒有人不會做錯事,所以請互相包容
這裡很亂,如果有人還要唯恐天下不亂,那吃虧的絕對不會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你們每個人都是我面試進來的,除了四個老人
所以這樣的緣份要好好珍惜,好好維持下去
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我跟佳琪淑玲花了六個月努力去營造出來的工作氣氛,我希望大家都能堅持下去
流程有問題,請跟妳的主管反應
誰誰誰做不好,也請跟妳的主管反應
如果要帶著情緒去批評指責別人,那妳永遠也不會成長

我說過這工作不會跟著你們一輩子
你們要怎麼樣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這是主管的責任,也是你們自己的責任
這份工作上的工作表現只是一時的,但如果能學到正確的工作態度就是一輩子的
每個人要互相去影響,要一起去成長
大部份的人都是自己好,看到別人不好不敢去講
但這樣真的不是好事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繼續成長
要好好配合佳琪跟淑玲,配合公司
我很喜歡你們,從我進公司到現在都是一樣
很抱歉不能陪你們走到最後,這點我真的很難過也很抱歉
但如果能讓聽到你們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很感動很開心的

謝謝你們,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就像淑玲說的,我可以再也不會遇到這麼可愛的一個團隊
你們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也要繼續支持淑玲跟佳琪喔!!!

囉嗦完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