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在我報到的前幾天,我寫了封信給我的主管
婉轉的問他說:
面試時,有談到薪資及工作內容,但沒有談到職稱
我的前一份工作掛的是資深主任,不曉得進來公司後的職稱是什麼??

然後,他很技巧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然後,我他媽也很隨緣的去報到了

報到後沒幾天,他跟我聊工作狀況時提到了這封信
他告訴我,先好好做,不用擔心
等到試用期後,會再幫我調整職稱

就這樣,我等了整整兩年XD

一開始,我好不平衡
我承認我愛面子,但也覺得這種東西是累積的
越做越回去是怎樣!?

到後來,覺得關我屁事
慢慢瞭解公司的生態,就順其自然吧

直到我那離職的前主管被我搞的很舒適
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會幫他搞定
雖然我常對他發脾氣,但他也確實不能沒有我
搞到最後整部門的升遷,加薪跟調整幅度都會跟我討論
那都這樣了,不把欠我的還我也說不過去
於是,我就被提報晉升了

喔,但只是一個副主任!
然後這是去年年底的事情XDD

到今天,莫名其妙的被叫到會議室
通知我晉升過了,生效日是今年的4/1
薪資會補,但也不知道會用什麼方式補
也沒差啦,記得補就好了
過了那麼久,早就沒有一點興奮的感覺了XD

自己設定好目標,會比一顆心懸在那裡患得患失還要好

但怎麼我除了感情的事以外,其他都可以越來越灑脫啊

幹,明年我要領P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