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就這樣,結束了生活在北投的日子。

好像也沒有太多的不捨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也一直都很想離開那裡吧。

那裡雖然有很多回憶,不過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原以為會捨不得,但沒想到可以就這樣灑脫的搬離那裡
或許,這次的搬家對我來說,也是重生的一部份吧。

新家在中山區,生活機能很方便
雖然房子舊了一點,雖然房間小了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裡頗像一個家
所以住起來,總有種踏實的感覺

雖然我還不是很習慣...
但總之,就慢慢適應新的開始吧

花了近兩個禮拜的時間放下,卻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又鑽了回去
在我內心,其實是非常的排斥加抗拒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明明知道不會有好的結果,卻又不由自主的做了那些傷害自己的事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又不勇敢了,氣!

繼續努力吧,繼續順其自然吧
或許就像婉璇說的,其實在我內心,根本還沒辦法徹底放棄這段不屬於我的感情
雖然嘴巴說要重生,但其實卻不斷地繼續期待著

我總是會覺得不捨,我總是會覺得都已經這樣了,沒有好的結果真的很可惜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不斷的願意循環著
哪怕我心裡是排斥著這些事...

我不想抽煙了,好像也真的該戒煙了
這兩天口腔又開始不舒服,抽完都會辣辣的,又有點刺痛
是怎樣,口腔癌預備!?

我想老天爺應該不會這樣搞我才對啊!

如果抽煙只是讓我轉移注意力,那是時候找其他的方式來讓自己放鬆了。

晚安,台北!
外面的車聲跟喇叭聲是北投所沒有的。

第三千兩百次戒菸,第四千八百次說再見
但可以是最後一次這樣糾結且循環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