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久不見!

四週年耶,妳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去年沒有寫吧XD
我忘記去年是為什麼沒有寫了
只記得在FB上PO完照片後哭的亂七八糟
然後就忘了後來去幹嘛了

不要這樣,妳最不在乎這種小事情了,對吧!?

時間真的過好快,就這樣四年過去了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還是常在想:如果妳還在就好了!
妳這個最重要的依靠還在,或許我就不會那麼糟糕了
但也或許是因為連妳都不在了,我才能在一塌糊塗的情況下,慢慢的堅強起來

妳好嗎!?爸爸一切有慢慢變好了
終於把碩士論文寫完,也順利的畢了業
工作上呢,也調了單位,不再是像之前那樣無所事事
我努力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小心翼翼地,不斷地提醒自己不可以再犯重樣的錯誤

前兩個月,錢小花忽然長了好強壯的一根新芽耶
妳老爸我都以為錢小花快死掉了...沒想到妳那麼厲害,又讓它變得很強壯!
也多虧妳奶奶很用心的照顧它,我真的很謝謝妳奶奶!

奶奶還是一樣忙碌,每天要照顧四隻狗
除了原本的三隻外,以前在宜蘭的那隻捲毛也到這裡來了
捲毛跟妳一樣是個聰明的女生,她也很愛裝酷,但其實超愛撒嬌的
但還是妳比較可愛,因為妳會調皮、耍賤,還會打架
有時候試著想跟捲毛打架,但她都不理我,無聊死了
不過爸爸很喜歡捲毛,所以我還蠻照顧她的
有時候會摸摸她,哄哄她,畢竟她也不年輕了,希望她剩下的時間能開心

我原本以為,好像快要忘記妳了
結果昨晚還是因為每年的這一天,然後一直哭一直哭的,哭到睡著
也沒幹嘛,沒看照片,就靜靜的躺在床上想妳
想跟妳講話,好像好多事情要跟妳說
想靠著妳睡覺,聽妳打呼,跟妳一起擠在同一個枕頭上
忽然間,眼淚就流個不停,這時候才發現,我確定是不會忘記妳啦

因為妳的出現,讓我不用再害怕孤單
也因為妳的離開,讓我又變得孤單寂寞
但爸爸很努力在改變,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一個人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很努力,一個人做著很多事情
不管怎樣,妳都要幫我加油好嗎!?

丁錢錢,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如果妳還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