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常常想放棄,常常不夠堅強、不夠勇敢
那丁錢錢總是用她的生命力打我的臉
告訴我:爸爸,不管是用什麼型態,我都是很堅強的活著!

大盆的錢小花被我照顧的亂七八糟
雖然沒有整株死掉,但也活的有氣無力
原以為她快完蛋了,結果每年春天還是會長個幾枝新芽來嚇嚇我
驚嚇過後又是滿滿的開心、感動跟想念

下面這盆是從大盆的移植過來的
金錢樹很好玩,只要把葉子插在土裡
給她水,給她陽光,她就可以長出新芽來

等了七、八個月,終於等到了這張照片
選在昨天發現,彷彿又有別的意義
或許昨天,真的是個重新開始的好時間吧

麻煩妳好好長大,老爸也會好好加油的,好嗎!?
謝謝筱伶姐細心的照顧著
錢小花一定會長的很有精神的!

然後...昨天陳綺貞公佈了演唱會的訊息
喔酷,我等了好久耶!
結果一看日期......11/29、11/30

打了電話給簡志樺,他說他11/30結婚,所以沒辦法陪我去看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繼續期待的,管他有沒有人跟我去看,先準備搶票就對了

今天早上翻著桌曆,在11/29的空格裡寫上”Cheer!”
咦,11/29......好像有什麼事...
嗯,然後又在Cheer的底下寫了另外一個字...


那時候的我,不曉得會是什麼樣子。

 

DSC_0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