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沒有極限的,遇見了的那一刻,就開始揮霍著。

988259_10201198903155982_1915640088_n    

好吧,我承認現在這是在摸魚不認真
禮拜四要論文口試的我,到現在簡報都還沒做好
坐在電腦前一整個沒有頭緒
請問,到底要怎麼把70頁的東西,濃縮成20頁左右的簡報
除了要都能講到重點以外,簡報還要好看,還要夠屌!

其實不一定要好看,不一定要夠屌,但這就是我對於簡報的一點點小堅持
好像也是因為這一點點小堅持,讓我現在做不出來

既然做不出來,就讓我寫點東西吧。

是巧合嗎!?怎麼每次看藤井樹的書時,都會發生一些事情
然後在看完後就會有許多的感觸,而這些感觸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消化

揮霍這本書,跟過往的作品不太一樣
雖然仍然有愛情,但多了許多人生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許多故事,也因為這些故事造就了現在大家看到的那個樣子
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很喜歡這樣輕鬆的小品,不用花太多心思去思考
雖然簡單,但卻有著溫暖的感覺
人生並不是那麼簡單,只要套用公式,就能按照順序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過程中會遇到許多的困難,可能會受傷來讓你懂些什麼
有些人可能一次就會懂,有些人卻要等到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時,才明白那有多痛
但,至少明白了,不是嗎!?
只是花的時間比較久而已,只是一切都無法再改變而已

揮霍裡面的愛情很簡單,不是一下就搞定的那種簡單
而是還在曖昧不明時,這本書就畫下了句點。
我當然想要知道,故事中兩段曖昧不明的愛情,最後有沒有結果
但有時候沒有結果,或許就少了遺憾,少了痛
也難怪大家總是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了

喜歡書裡面的一句話:愛情不難,但幸福好難。
還有這句,在愛情裡,欠別人的,老天爺會安排在另一個人身上要回來。

好像經歷完了,所以夠了嗎!?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那個閃閃發光,能讓我安心的女孩
兩個人一樣善良的面對這個世界,一起給彼此溫暖,一起為對方的幸福而努力著

零秒出手說:Love makes me strong!

愛情,不就是應該這樣嗎。






揮霍

作詞:吳子雲 (藤井樹)
作曲:康小白

我迷戀著

鋼琴與吉他的音色
於是說話變的頓塞
我用音符替我傾訴著
一首為妳寫的歌

我們務實的長大著
從前的自己模糊了
迷戀戲裡癡情的角色
最後總是掉淚的那個

誰的愛沒有說呢 又誰的愛沉默了
理智與浪漫用什麼切割
堅持與放棄該怎麼選擇

這首歌 寫了幾百個回合
我的愛 依然靜默著
所有愛情 都是巧合
感情是沒有極限的
從喜歡妳的那一刻 開始揮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