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這天,是我第二次接受到死亡帶來的衝擊
上一次是我最重要的依靠,這一次,卻是我的好朋友

下午三點多,我們這群好友接到了訊息
他的家人通知我們信璋離開了
我們知道這天遲早會來,但卻是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發生

我看著他在病床上,看他的姿勢,我知道他不是安詳的離開
最讓我難過的是,走到病床旁邊,我已經認不出這個躺在病床上的人就是信璋
因為化療的關係,他已經瘦到不成人形,瘦到讓我根本不敢看著他

陪著他走完最後一程,我始終忍著眼淚、不敢放聲大哭著
看著陳媽媽崩潰大哭著,我的心好痛好痛
跟著陳爸爸聊著,我們才知道,這幾個月信璋是怎麼渡過的

陳爸爸說,信璋很乖,他很努力接受著治療
就算化療再怎麼辛苦,他還會利用時間幫兄弟隊加油
信璋常說,等他病好了,要帶他們去花蓮走走
上個月,他還請他們去吃了饗食天堂
而前天,他語重心長的跟妹妹說:這個家,以後要靠妳了...l

我跟你,是因為CC搬到一樓而認識
因為都是年輕的小主管,所以我們常一起討論該怎麼帶人,怎麼樣才能做的更好更棒
當然,我們常一起看著燦坤來來往往的正妹,一起用MSN偷偷討論
到了會招的時候,我們還一起認識了幫忙發來店禮的櫃檯工讀妹妹

還記得那年的TTE旅展,我被選中了擔任副館長的職務
因為館主是個他媽的白痴,所以全場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扛
沒經驗的我,靠著你們這群門市好夥伴好兄弟挺我
讓我可以順利的撐完那四天
你還記得我跟你還有旻賢一起在台上帶著大家喊口號,告訴大家我們是景行廳男孩嗎...

後來我們又一起經歷了一些事情,我回鍋燦星,你陪我面對那些輿論壓力
你當督導的時候的風風雨雨,見了面時,我們總是互相加油打氣
兩個人一起決定離開,你前我後的來到了這間看不起我們的公司
我們一起不適應,卻總是不願意放棄!
每天一起走去7-11,互相討論著到底該怎麼面對這些困難,一樣是彼此打氣著
原以為可以一起闖出一片天,你卻在這個時候生病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氣你
為什麼總是要那麼ㄍ一ㄥ!?
為什麼總是不讓我們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為什麼不把難題都跟我們說!?
為什麼做什麼決定都不告訴我們!?
為什麼不讓我們替你加油...

我好久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卻再也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為彼此打氣了

回到公司,心裡還是很難過
看著FB上一篇一篇的遺憾,好幾次差點在螢幕前掉下淚來
這次帶給我的衝擊遠遠大過於錢小花
忽然間我好害怕,我不是害怕死亡,而是害怕失去自己覺得重要的人
所以我跟這些重要的人說:拜託,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健康著,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幸福著
因為要面對這些真的很痛很痛....

兄弟,你一直都是大家的開心果,所以你在天上也要這樣開心的帶給別人歡樂
你已經不會在我們身邊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連同你的份一起努力著
等到我們有天再相聚了,到時候我再好好跟你訴苦,再一起看妹,一起聊棒球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