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誌謝文這東西對我來說小case,卻沒想到我居然花了近三個小時的時間才寫完
以後不要再說我是文青了,是汙辱文青這兩個字!

寫完誌謝文,然後,我真的畢業了。

最後一句,不要懷疑,我還是cue錢寶貝出場了!


能夠重拾書本、返回校園,並且順利完成學業,這對過去曾經不愛惜自己羽毛的我來說,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也因此,這兩年的時光,將會是我人生裡,一段很特別的美好回憶。

感謝我的指導教授江季芸博士,其細心及耐心的指導,亦師亦友的相處模式
在論文撰寫期間,除學業上的指導外,更在我人生遇到挫折時,不時的關心我、鼓勵我,希望我能重新振作起來

衷心地感謝老師用心且親切的指導與協助,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論文,於此獻上最深的敬意與謝意

感謝多位口試委員,所提出寶貴的建議並予以鼓勵,讓我學到許多,謹此衷心致謝


另外,職場上有多位同事及長官的鼓勵與協助,才能讓我兼顧工作與完成學業

首先感謝雄獅旅遊陳○○副總,除了鼓勵我進修外,更於工作上提供許多支援,幫助我順利的完成學業

另外要感謝雄獅旅遊行政總務部的夥伴們,你們的情義相挺,是我往前邁進的強力後盾

而在發放問卷階段,感謝所有欣講堂的工作同仁們,以及協助發放問卷的同事們。

更感謝所有熱心填寫問卷的填答者,進而驗證我的研究假說並完成論文


於求學過程中,認識了賢俊、柏翰、小踢、小美、雅予、景琦以及建彰等幾位好友

互相學習、互相鼓勵,一同面對許多的困難與考驗,也一同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感謝你們陪伴及鼓勵,說好的要一起畢業,我們做到了!


感謝學妹怜慧,於過程中提供許多支援,幫助我完成論文

感謝筱伶、婉璇、宜蒨、阿福、士掀等幾位好友,你們的支持、叮嚀與鼓勵,是我完成論文的一大動力

感謝力綺,總是用與別人不同的方式鼓勵著我,讓我可以更有勇氣的面對許多困難與挑戰 

丁錢錢,老爸順利畢業了!在天上的妳,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