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在完成我的棒球夢.....

雖然不是支什麼超級強隊....

但看到這些小弟弟就像是看到小時候的我...

同樣的為了棒球而執著!!!

小時候的我常常在家裡聽到公園有人在打棒球的聲音後...

就一個人拎著手套跑到公園!!!!

哪怕是不認識的人....也硬著頭皮跟他們一起打!!!!

長大的我還是一樣怕生.....

但為了棒球還是一樣硬著頭皮去加入一支沒有未來的棒球隊!!!

為的是什麼???

我只是不想留遺憾!!!

既然有這個機會讓我去做我這10年來想做而沒辦法做的事....

我就打死不退!!!

不過還在適應中.....

因為畢竟練習跟玩票性質的棒球是有差距的!!!

現在只希望能在宜蘭找到個工作.....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