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帶著妳去散步...

妳真是個雨神!!!

本來沒下雨的...

一出去就開始飄雨....

一路上我們一直跑....

看到妳開心的笑著,我也好開心!!!

我也一直開心的大笑著......

妳真的是我的寶貝!!!!

 

早上幫錢錢刷牙的時候....

真的好難過!!!!

牙齒的情形越來越糟...

不斷的怪自己....為什麼以前不好好照顧她??

為什麼以前不多買一點潔牙骨給她吃???

真的覺得她會變這樣是我害的.............

看她現在那麼乖,彷彿就像個小妹妹一樣整天黏著我們....

心中真的充滿不捨!!!!!

哪天她死了怎麼辦????

昨天我這樣問我媽......

我媽回我說那假如我死了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錢錢死了我會瘋掉..............

可能會一直哭一直哭.....

也可能一滴眼淚都掉不下來...............

如果....

她能一直活下去,我活多久她就活多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