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辦法好好的走下去,那寧可當初不要遇見
因為要撫平心裡的不甘心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這是今天跟婉璇聊天時她告訴我的。

其實已經放下很多很多了,也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原以為自己還做的不夠好,但當今天晚上又犯賤的讓自己不安時,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可以做到了
只是當思念湧上時,心裡還是會不好受
但真的越來越少了...

前陣子在FB看到一段話是這麼說著:

『離不開一個人,其實並不是因為她很好
而是因為你只想著她的好

你害怕再也遇不到像這樣的一個人

但要相信,一定會有一個人出現
然後對你很好
下一個愛你的人,也一定會對你這麼好,要這樣提醒自己

受過傷的人,要再去相信愛情很難
但是,我更知道
如果去抗拒相信,愛情會更難。』

我不會抗拒相信,但我只是很害怕
尤其在當又有人開始對我好的時候
尤其,是在這個時間點....

老天爺,可以不要一直給我射手座嗎!!!
雖然我感覺的到完全不一樣,但還是覺得很機巴XD

然後,在看完失戀巧克力職人第一集後
我真的希望全世界的賤女人都去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