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禮拜天中午12點
可是從昨天打完球以後就開始覺得怎麼又要收假了
上一次有這樣的反應時是在當兵吧
就這樣,我已經低潮了半個月左右了...

我相信只要不是傻子都看的出來我的問題
從調組開始後,我就像失了魂一樣
每天一早上班坐在位置上,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完後,我就開始等著要下班
我什麼事也不想做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又好像是我什麼也不需要做
馬照跑,舞照跳,只要每個人持續運作就好了
只要業績不要下滑
只要業績達成目標
只要績效都能繼續維持
只要訂單不要出錯
只要人員不會遲到
這樣似乎就是人人眼中的好表現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鑽什麼牛角尖
徐寶貝說我不是那麼消極的人
我也知道這樣不對
不趕快改變會讓很多人失望
但真的還要一些時間吧!
要讓我接受一些我不知道怎麼去改變的一些事情需要很多心思去調適
啊啊啊,順其自然吧!
天曉得過完年後的公司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就單純的先過完這剩餘的日子吧!

原來人生也可以有消化試合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