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再加上有點不知所措
就請假回家躲一躲了!

這次感冒很有趣
禮拜五剪完頭髮就覺得喉嚨痛
我也知道自己應該是感冒
所以禮拜六一打完球就乖乖去看了醫生
嗯,不看還好,一看就像大爆發一樣

禮拜天狂流鼻涕
一天之內用了快一包的兩百抽衛生紙
一直塞鼻子過敏的藥
搞的我睡了將近15個小時

今天,鼻涕不流了
其實也不是不流
應該說流的量跟平常差不多
結果開始咳嗽了
是怎樣?這種事還可以輪流喔?
搞死我了...
請了半天假在家休息
徐寶貝說我不應該這樣請假
我說這是天時,地利,人和,就讓我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吧!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