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回想這一年
時間過的還是很快
生活也還是一樣,工作,棒球,感情,旅遊
但這一年卻讓我失去了我一直最害怕失去的

人似乎就是這樣
每當失去了很重要的人事物時
就會讓自己成長很多很多
看到現在的自己
再回想更久以前的自己
那樣的差異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相信妳在天上看到爸爸這樣會很開心

雖然很多事情看的更淡了
但至少現在的我獨立了許多,也變的比較堅強了
我還是很需要錢錢
在我心情不好時總是把手機拿出來翻翻照片跟影片
只是當出現負面情緒或遺憾時
我又會再想辦法轉移到其他事情上
遺憾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我真的怕了,所以我會逃避這樣的痛苦

每天回到家跟小花講講話
買個麵包也是先放在小花旁邊讓她先吃
吃水果的時候也坐在小花旁邊跟她聊聊天
我可以一個人在家忙東忙西的
打掃房間,把舊的東西翻出來看一看再擺回去
很久沒掉眼淚了
但每天睡覺前卻還是很希望錢錢能在我身邊
還是會幻想著有一天會有奇蹟發生,錢錢能忽然間回到我身邊
能讓我再抱抱妳,親親妳
好想再帶妳去公園走走
好想看到妳對著我笑
我可以用這個當新年新希望嗎?

09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帶CS1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