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不是唯一,工作態度更重要
業績好,個人道德要更好
如果業績好,卻影響到其他人的工作
如果業績好,卻沒有正確的工作態度及人生觀
那對我來說也只是屁而已!

我要的不是接訂單的機器
從接單的過程中,其實可以學到很多事情,或是認識很多朋友

我要的不是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
或許會讓自己少賺那麼一點,但卻能學著如何為別人著想

我要的更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業績好就能橫著走
業績好卻不懂得謙虛,很抱歉,遇到我算你衰!

這世界絕對不是因為某些人而轉動

但沒辦法,這似乎已變成一種風氣
沒人去改變過,反而變成縱容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反正業績好嘛,反正績效也不差啊!

所以我沒有計劃,我只想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