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才有辦法把那些我想記錄的事情給完整的保存下來

我不求每天都有爆炸性的進展
只要可以一點一點的前進
這樣細水長流的也好幸福

嗯哼,忽然間,我被滿滿的幸福包圍著。

不再是單方面付出的那種不平衡關係
有個人願意跟著我一起努力,一起為我們努力
努力付出,努力的保護我,重視我說的每一句話,重視我的感受
就算距離很遠很遠,我們卻每天都很滿足

對我來說,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我真的會用盡全力來守護著。

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讓你知道過去所擁有的一切是多麼幸福
也因為那個人的出現,讓你開始學習要如何珍惜身邊的一切
等到上天發現你長大了,有資格擁有幸福了
就會又再度出現一個人,走向你、抓緊你,讓你證明你是有能力讓對方幸福的

我還有好多課題要學習:
學著不負面,學著期待未來,學著放下過去,學著不讓自己又懶惰了

有個人拼了命的為了彼此的關係而努力,現在,我只希望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