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過去一年來妳對我的傷害
我認為不管怎樣,都應該好好的跟妳說聲再見,讓這一切劃上句點
畢竟我曾那樣付出過,不這樣做,我會不甘心的!

婉璇曾經問過我:跟妳相處的時候,到底開心多還是痛苦多!?
我告訴她:當然是痛苦多,但當我看到妳開心的時候,那種喜悅是可以將那些痛苦完全蓋過去的

過去這一年多一點的時間,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也因為認識妳,讓我自己有了很大的改變
為了滿足妳所有的期待,我真的付出好多好多的努力
就算自尊心已經完全被踐踏,我卻始終相信:只要不斷地付出真心,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定可以等到我期待的那一天到來。

或許這一廂情願的傻勁就是我最大的支撐力量
幫助我為妳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雖然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我不想恨妳,所以我想試著感謝妳
因為妳的出現,讓我學會做一個溫柔體貼,又能照顧人的男人
也因為妳的出現,讓我懂得珍惜一切,讓我知道不可以再在感情中做個自私的人
我很高興我撐過來了,我很高興我願意放下這一切

因為過去這一切,因為我的堅持不放棄,因為我那一廂情願的傻勁
現在的我,終於得到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我想如果我沒有經歷過去這些,到現在我還是一個不值得擁有幸福的人
更別說我會有資格讓人感到幸福了

請妳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讓人失望跟受傷
我不希望妳跟我一樣,痛到不能再痛時,才會明白妳曾經擁有多少幸福

我幸福了,
希望有一天妳可以變得懂事,然後遇見屬於妳值得擁有的幸福。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