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雖說很重要,卻很難得
很難去做到,很難去遇到
而且除了相遇外,還要同時準備好了,願意堅定的一起為未來努力

兩個人能夠在彼此最適合的狀態相遇的機率就跟流星雨差不多
所以遇到了,就是奇蹟吧。

我曾經很不安的在想:到底是什麼支撐著我們的愛情??
能夠讓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認定彼此,然後拼了命的為對方努力付出

於是我告訴自己這是奇蹟。
而且我明白,如果這次我再不珍惜,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資格去擁有幸福了。

妳說我們都需要好好努力去守護我們的幸福
我說被獅子座愛著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

啊啊啊啊啊,今晚的對話也太催淚、太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