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那一篇一個月的紀念文還躺在草稿區裡
沒想到一轉眼,第二個月也要到來了

下午跟婉璇計算著接下來見面的日期與次數
算著算著,一年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我想,這就是遠距離神奇的地方吧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那能耐談遠距離愛情
以前覺得宜蘭台北就算遠了,研究所同學的北高兩地也讓我感到佩服
然後有一天,我必須坐兩小時的飛機,花約一萬元台幣的金額,才能見到那個我每天都想見到的人

我不適合遠距離戀愛,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的。

我不獨立,不堅強
容易疑神疑鬼的胡思亂想
尤其是在過去一年多的折磨後更是嚴重

我生活簡單,沒太多朋友
把愛情看的很重,總是渴望能有一個完整的家
對我來說,女朋友不在身邊根本是種折磨

但當我們一起接受了這份上天給的考驗時,我想兩個人都很努力的面對這項課題

我試著跟自己的負面情緒相處
不斷地在心裡跟自己對話
除了希望自己能更成熟更堅強外,也希望不要讓那情緒影響到同樣很辛苦的那個人

學著獨立,學著不任性
學著不再提出那些幼稚的要求
學著不再那樣莫名其妙的嚴格
只希望我愛的那個人,可以開心的做自己
因為,在經歷很多後,我很清楚那種患得患失、委屈自己的痛苦

遠距離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從遠距離開始相愛,總是靠著LINE跟電話來維繫感情
聚少離多的日子,每次見面總是很開心,但卻又彷彿在等待著再次分離
明明有另一半,卻總是得一個人生活著
當工作忙碌的時候,更是直接瓜分兩個人已經少到不能再少的聊天時間

喔,這陣子真的是很折磨人啊!

我知道我可以撐過去,變成更好的人
我知道我們可以撐過去,一起完成我們規劃好的目標

多份體諒,多點重視
我想再怎麼累的時候,還是能有動力再繼續往前

我知道我可以撐過去,我知道我們可以撐過去
因為要一起緊緊握著彼此的手走很久很久,說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